三千繁华

●管理:前羽(Rey)
●图像放置用,工作联系请带需求weibo私信。

●WB: https://weibo.com/reyst
●约稿风格参考:http://niyuta.lofter.com/tag/works

微星(msi)GS70游戏本repo

慢慢一点点写着先……

前几周入的台GS70,用了点时间,写写使用感想。

这台配置差不多是

i7-4700MQ

16G 

750G+128SSD 

GTX765M 2G+HD4600

这样的,游戏本的定位。17.3英寸挺大个的,价格1W1-1W2的样子。

是在我想要的配置中最便宜的一款了【。
而且还挺薄的。


差不多这么厚的样子感受一下……

就游戏本来说。已经好薄好薄了,笔记本我还是喜欢薄的,Alienware和Terrans Force的那个厚度看着就能拔草了……

雷蛇那款14寸也挺薄的,但是它贵了……屏幕听说还渣……(当然GS70的屏幕也不怎么样……)

所以其实没什么机型给我选的……本来是想入华硕 N750的结果那段时间电商还一直缺货……


虽然薄但是这个金属拉丝的外壳我觉得挺难看的,还很容易花和留印子。

外行上最大的槽点我觉得是他的电源接口。

它的电源接口在右侧中间的位置……

把电源接口放这位置简直是反人类好么!

键盘……这种超薄键盘怎么能指望它好用呢,买的时候送了个机械键盘,用着还不错。


键盘上方那一排是散热孔,这个位置还挺烦的,纯接灰不是……

然后说下屏幕偏色的问题。

我这台屏幕是先天偏蓝发白的,校准了以后现在看着还行,反正平时我也是外接的显示器用不着看它本身的屏幕。

----------------------------------------------------------


游戏的话我现在就装了一款剑灵。

全效当然可以开,开到游戏默认的5档在人少的地方差不多是25—35帧。


,然后到了人多的地方比如说野外boss什么的,打起来就会降到20帧以下。好像会缩图啊这里截的fps是18


所以一开始为了画面不要太挫和机器别太烫我一直是用的这样的设置……



后来发现再低一点也能看,只要把贴图精度开到5就行,帧数能稳定在55—45,而且这样风扇的声音也小,就欢快的开起了一档……





----------------------------------------

现在电脑被我插成这样了……

 

总的来说用着还行。

尺寸上单独用笔记本画图也不会觉得屏幕太小。

当然打游戏还是台式爽。

------------------------------------------------------

电源接口的位置差评!

-----------------------------------------------------

我需求的配置是17寸游戏本+SSD+不要神船

-------------------------------------------------------

说说SSD,真是很快很好用,开机过地图都很快,用了立马就嫌弃起机械硬盘来,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贵了。

这款配的是128G的SSD。

但是因为有预装win8和一些有的没的的系统软件,实际你可以运用的空间大概也就50多G。

现在随便一个大型3D游戏就10G往上了,所以要是预算充足的话还是选SSD更大一些的比较好。GS70还有一款是128SSD x 2的,不过那款的价格对我来讲高了些。

---------------------------------------

它这无线网卡感觉比较不行……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千繁华 | Powered by LOFTER